sportage是狮跑还是智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portage是狮跑,狮跑是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suv车型,车辆定位是城市级别suv,是属于早期的suv车型,车辆综合了轿车,suv车型,mpv车型的优势,起初是通过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后期推出国产版本。

狮跑2013款2.0L手动两驱版GLS车身尺寸数据长度4350毫米,车身尺寸数据宽度1840毫米,车身尺寸高度1730毫米,车身尺寸轴距2630毫米,,车辆是五门五座的SUV车型,油箱容积为58升,车辆定位是紧凑级别的suv车型,采用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狮跑的生产为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置,江苏省盐城,是由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中国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建立。

智跑车是狮跑车的改进型,是狮跑的基础上在空间和性能上有一定改新和提高,智跑的定位要高于狮跑。

狮跑和智跑同为东风起亚公司生产的SUV车,智跑车是狮跑车的改进型,是狮跑的基础上在空间和性能上有一定改新和提高,其售价自然也提高了。智跑的定位要高于狮跑,外观更好看,配置更丰富,动力更强劲。

最新款智跑有1.4T和2.0L两种排量。1.4T排量搭载的是1.4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40PS,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L排量搭载的是2.0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60PS,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