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加92号油还是95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不同的车型加不同的油(厂家推荐)。

1、2016款2.7L自动豪华版和2015款2.7L自动标准版加92油。

2、2016款3.5LTX-L和3.5LTX-LNAVI,还有2014款的4.0LTX-L和4.0LTX-LNAVI加95。

普拉多车型采用3.5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80,最大功率206 kW,最大扭矩365 Nm。发动机采用混合喷射供油方式,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特点: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的最新车型,动力性能良好,排放达到欧III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还有高度坚固的车架和增强的悬挂系统。

安全方面:或许是为了避免与陆地巡洋舰竞争,国产普拉多在科技含量方面有一定的缩水现象,比如缺席巡航控制、上下坡辅助控制、动态稳定系统、自动高度调节后悬架以及越野驾驶中最有用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这些都是进口版的标准配置。尽管如此,在主动驾驶安全方面,全时四驱系统还是给普拉多带来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