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是哪个公司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五菱宏光是一款紧凑型多功能商务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660mm、1750mm,轴距为2720mm,油箱容积为50升。

五菱宏光的生产厂商为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中外合资企业。

五菱宏光的车身尺寸数据长度4420毫米,车身尺寸数据宽度1685毫米,车身尺寸高度1755毫米,车身尺寸轴距2720毫米,车身尺寸前轮距1420毫米,车身尺寸后轮距1440毫米,油箱容积为50升,车辆采用1.2升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动变速箱。

五菱宏光的底盘转向系统是什么车辆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是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和螺旋弹簧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使用的是电动助力的转向方式,承载式的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