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用什么机油最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特种发动机油使用美孚Suba发动机油,这是奇瑞4S店的原装发动机油,装在灰色桶中。

1、夏季使用高粘度润滑油,如15w-50、15W-40、20W-50等;

2、冬季选用低粘度润滑油,如5w-40、5W-30或10w-30、10w-40等发动机机油可以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少磨损、防锈和腐蚀。

3、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中有许多金属表面相互摩擦。这些部件移动速度快,环境恶劣,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种恶劣的工作条件下,只有合格的润滑油才能减少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奇瑞4S一般配备美孚为奇瑞提供的super1000。如果选择,只要标高高于sh,温度类型取决于气候。10w-40可在中国大多数地方使用,可在-35~ 40℃的温度下使用。SJ级sae10w-40是所使用的发动机机油类型。所有发动机机油都起润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