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a5和嘉悦a5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皓a5和嘉悦a5没有区别,嘉悦A5是悬挂思皓汽车的LOGO,并更名为思皓A5。

嘉悦A5的设计:

嘉悦A5采用全新设计的垂瀑式立体格栅,通过外围的镀铬条与大灯连成一体,拉伸横向视觉宽度,不失张力。方形LED远、近光灯横向排列,前后错落,炯炯有神。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带兼顾转向灯功能,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上,凌厉起伏的流线型车身天际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勾勒出溜背造型,形成扰流尾翼。尾翼棱线向前俯冲,形成两条腰线,极具运动感。尾部贯穿式尾灯层次分明,对尾部的稳重感起到决定性作用。

嘉悦A5的内饰:

内饰方面,采用黑灰双色和棕色两种主色调风格,细节辅以银色镀铬进行点缀,横向平行对称,线条干脆,纵向层次分明,整体造型简洁工整。黑灰双色的内饰在中控台和门饰上使用仿织物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