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刹车如何改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改装的方法:

1、首先,准备好多点毛爷爷,因为改装刹车组件小则几千,多则几万都是正常的;

2、其次,常规的简单改法是改刹车片、刹车盘、卡钳。最后,这点很多人都会忽略的,记住你改过后的产品最好拍照留底,因为你第一次基本都是去改装店改的,费用高很多;

3、但是后期更换的话,记住产品后自己买配件找修理店安装的话,就会省很多钱。我上次改装用的是耐磨士刹车片配布雷博卡钳,再换上耐磨士的加大盘,效果很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汽车上最常用的刹车结构是盘式制动器,与较为古老的鼓式制动器不同的是,盘式刹车通过开放的环境可以及时排出热量提高制动效果,它分为制动盘、制动钳、摩擦片、分泵、油管等,通过液压系统将刹车踏板上的力传递给制动钳的活塞上,让活塞紧紧地“抱住”制动盘,使车子减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车辆都需要交警部门审批,认定的专业汽车改装厂去改装,经检测合格才能上路。刹车是汽车的关键安全部件,平时需注意维护保养。建议不要乱改汽车的制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