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max轮胎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erramax轮胎是赛轮轮胎。其实terramax只是轮胎的一种型号,是赛轮轮胎的一个型号,作为世界上首款法定认证速度达360 km\u002Fh的轮胎,是加拿大赛轮有限公司北美子公司已为北美市场推出两款轻型载重轮胎:TerramaxCVR和Terramax A\u002FT。这款轮胎能够适应复杂和苛刻的条件,这款轮胎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

以下是轮胎保养小技巧:

1、汽车轮胎检查:在平时的驾驶过程中,对于汽车的轮胎也需要做好检查,尤其是汽车的胎压还有汽车轮胎的磨损程度,对于行车安全来说没有很大的保障,而在发现汽车轮胎达到磨损标志的时候,需要及时的更换,避免在行车的过程中会出现侧滑等风险。

2、轮胎胎压:轮胎气压应该维持在200kPa-280kPa,参照原厂标准设定气压最好,如果是要长期停放,那么就将气压调整至300kPa。

车主在平时的驾驶过程中,对于汽车的轮胎也需要做好检查,尤其是汽车的胎压还有汽车轮胎的磨损程度,汽车胎压不足或者是过高,都会对汽车的轮胎使用寿命有影响,尤其是胎压异常的时候,很容易发生爆胎现象,对于行车安全来说没有很大的保障,而在发现汽车轮胎达到磨损标志的时候,需要及时的更换,避免在行车的过程中会出现侧滑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