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皮实耐用又省油是哪几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车皮实耐用又省油有以下几款:

上汽雪佛兰-科沃兹:

该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工信部综合油耗5.4升,运动感很棒,而且作为一款紧凑车型,科沃兹的实际空间表现确实还不错,皮实耐用加上大空间也是这款车的优势吧。至于配置方面,日常经常会使用到的诸如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刹车辅助等都有配备。

奇瑞艾瑞泽GX:

该车整体上比较运动,工信部综合油耗6.6升。内饰工艺也是非常高级,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还有车载互联系统,氛围灯以及全包覆式设计座椅等等都有配备,整体有着不俗的性价比。

长安逸动:

长安逸动车身比例协调,工信部综合油耗6.8升。流畅线条勾勒出“飘逸”的造型,脸采用全新家族蝶翼式设计,年轻时尚。侧面采用上下三条腰线勾勒出肌肉感十足,尾部微微向上翘起有些轿跑的感觉。再加上17英寸五幅式轮圈与蓝色刹车卡钳的衬托,令整体展现出逸动车型作为“最美国产车”的优雅气质。轴距2700mm,内部乘坐空间宽大舒适,后排地板几乎没有凸出,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