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9at变速箱故障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用9AT变速箱的故障率不是很高,这款变速箱的综合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通用汽车使用的变速箱,无论是平顺性、换挡速度还是传动比安排,都非常适合在中国道路上行驶的家用车。虽然响应时间有点慢,在运动中的表现也不是很好,但不会影响家用车的正常使用。随着汽车生产技术的不断更新,发动机中的气缸数量越来越少,而变速箱中的齿轮也越来越多。从最初的4AT和5AT到近几年的6AT和8AT,再到逐渐量产的9AT和10AT,变速箱对汽车的驾驶体验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通用汽车使用的9AT变速箱由之前的6AT进行了更改。与通用汽车6AT相比,9AT增加了一套行星齿轮和两套离合器,有效控制了变速箱的体积。9AT变速箱的实际尺寸为490 MX 370 MX 355mm,比之前的6AT变速箱略大。从变速箱的技术角度来看,它没有任何新技术的加持,但在传动比的表现方面,这款变速箱的实际表现还算不错,平顺性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