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四排放标准的车能过户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四排放标准的二手车可以在本市以内过户,外地过户大部分地区没有问题,但是也有不少地方如北上广,河北,江苏等省的一些城市都要国五排放标准的车才可以过户。

环保排放标准主要针对的是外地车辆到本地落户,并不针对已经落户的本地车辆。所以如果车辆是在本市区内过户,只要车辆车况良好且符合过户的条件就可以实现。

自2016年4月1日起,全国11个省市(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和海南),所有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轻型柴油客车、重型柴油车(仅公交、环卫、邮政用途),均须符合“国五”标准。

自2017年1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油车、重型柴油车(客车和公交、环卫、邮政用途),须符合“国五”标准;自2018年1月1日起,轻型柴油车必须符合“国五”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