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虎1.5t用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5W-20的机油适用于翼虎1.5T,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

以下是福特翼虎的相关资料:

1.5T发动机使用了涡轮增压技术,经涡轮吸入的进气温度较高,进气温度高会使发动机效能下降,所以进气需要冷却降温,福特1.5T发动机使用水冷式中冷器,该中冷器集成于进气歧管内。福特为1.5T发动机配备了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双VVT),进排气两侧均可改变气门正时,能根据车辆的工况来精确控制气门开闭时间,有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1.5TEcoBoost发动机,使用1.5T的芯,获得1.6T的动力输出水平,而且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不同机油混用的影响:

由于不同品牌、不同型号机油的化学添加剂不同,这些化学品混合后有机会发生化学反应,降低润滑效果,并可能产生酸碱化合物,加剧发动机部件的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