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典轩逸二手车价格大概是八万左右:

1、对于轩逸经典,可以说是1000个人有1000个看法,这很正常。但无论如何,不能抹杀它的挡次轩逸这款车,2.7米的轴距,可以说是领先丰田很多年,也就是2014年,卡罗拉才增加轴距到2.7米,而轩逸已经卖了好多年。在此前的一段时间里,丰田是没有相对应的车可以与轩逸抗衡。轩逸的整体设计,就是比卡罗拉高一个挡次的车型,就是以中型车的标准来打造的;

2、现在,虽然排量由2.0降低到1.6,轮子也变小了,空调、室内外温度显示、脚刹驻车等取消了,但车的长度没有改变(宽度现在已经不够了),汽车的生产工艺没有改变,还是中级车的坯子;比如,打开大灯时的轻柔,与丰田车的直接形成鲜明对比,比如雨刮的速度选择,里面增加了速度可根据情况调整的设置,这是很多紧凑型车所没有的。还有就是,如果你打开车顶上的灯的开关(有两个方向,一个是打开后常亮,另一个是打开车门才亮),你就会发现,当你打开车门,或者熄火之后,灯就亮了,这个设计方便司机在仪表盘没有灯光之后,能看清楚车内,从而可以简单地清理东西,准备下车。当你下车关上车门后,车内的灯光变暗,但并没有熄灭,等你按上遥控钥匙上的锁车键之后,车内的灯立即关上了;

3、非常地人性化。同样,你走近车辆按下遥控开锁键,车内立即亮灯,等你进入车内,将钥匙插入之后,灯立即熄灭了,很明显,这个设计是在帮看清楚插入钥匙。这个功能,只有中级车上才有的。

还有遥控开后备箱,很多紧凑型车根本就没有;

4、打开发动机前盖,就会发现在靠近玻璃的地方,有两块海绵,目的是用来阻挡发动机的噪音跑出来。就这两块小小的海绵,足见其原先的设计是针对中级车的,虽然减少了配制,对最根本的一些东西还是保留着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款轩逸经典版二手车,在 搜搜买车网 显示在10万到11万左右,2014款车龄很新,但车况不同价格有差异,不能一概而论,差况好没泡过水不是事故车价格会高些,车况差有大修过的甚至泡过水的,价格会差很多,事故车就更不用说了,两万公里里程数不高,还是挺可观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轩逸的14款自动挡车型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五万—六万左右,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经典轩逸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