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20款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油箱是58升的,但是油箱标注的容积并非实际最大容积,而是最大合理容积。普通油箱可以在标注容积外,多加注百分之10至15的汽柴油,以58升油箱为例,其至多可加到75升。

以2021款吉利博越为例,其属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是长4519mm、宽1831mm、高1694mm,轴距为2670mm。该车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kw,最大扭矩是250nm,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以2021款博越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77马力和255牛米的扭矩。吉利博越是一款智能安全、智能驾驶、智能舒适度、智能互联为一体的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