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汽油滤清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3汽油滤在后排座垫下方的盖子里,打开盖子就能看到:

1、全新一代K3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基于搜索引擎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核心技术就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雷达和定位系统,主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

2、主要通过前方雷达与摄像头、后侧的超声雷达,启动包括的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

3、为驾驶者提供全时速、多场景路况下驾驶预警或适时介入全屏触控的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通过车联网获取驾驶者本地空气、环境信息,自动调控车内空气循环、净化系统。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需要抬起后排座椅的坐垫,有后座位置有一个圆形的盖子,必须要专用工具才能把盖子拆卸掉,汽油滤芯就在里面。全新一代K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油滤清器一般是两个位置,外置的在底盘上,内置的在油箱内,和汽油泵组装在一起。K3的是内置的,要打开油箱盖子,拆开汽油泵总成,换上汽油滤清器再和汽油泵重新组装,也可以把连带汽油泵的总成直接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