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左前门音响没声音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左前门音响没声音的原因有把声道调到某一个喇叭上面,导致没有声音,只要调回声道即可;喇叭电源线路短路问题,可以检查一下线路,看是否畅通或者断掉,如果断掉,需要重新接好线路。

汽车音响(autoaudio)是为减轻驾驶员和乘员旅行中的枯燥感而设置的收放音装置。汽车音响主要包括主机、扬声器、功放三部分。主机是汽车音响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要发出什么样的声音,都需要由主机来控制。

车载音响的调节:高音调节一般不动或者调高1-2格,超过2格以上就会感到刺耳;中音是音乐里的砥柱音,可以适当调高或衰减2-3格,衰减超过3格容易导致中音衰薄,而调高超过3格则会导致音效失真;低音由于强劲有力,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调节,如果长时间听音乐,建议低音降低2格,避免车主出现听觉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