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首保公里数和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首保公里数是5000公里,时间是半年。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简称“上汽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 。 公司于1984年10月签约奠基,是国内历史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并先后在南京 、仪征 、乌鲁木齐 、宁波 、长沙等地建立了生产基地。

首保需要准备车辆的行驶证、购车发票。新车首保通常是在行驶3500公里之内或者购车半年之内,这两个条件必须满足其中一个。车辆的质量保证书。质量保证书内都有一张首保卡,上面有首保免费的一些服务,在首保时必须要出示首保卡。在进行首保之前要电话预约,确认需要带的所有证件,还要避免出现拥堵排队等现象。如果超过了半年或者超过3500公里,那么在进行首保时就要进行车身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