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知车主挪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前有车主联系方式的可以直接打电话通知车主,如果没有最好的方法是拨打114专属热线,需要提供对方车辆的颜色、车牌以及车型信息,信息符合后客服会提供对方的电话号码,随后114就会用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车主进行挪车。也可以通过打交警队122电话,或者联系该车辆的承保公司,他们都能联系到车主。还可以利用微信、支付宝、交管123123APP提供的一键挪车服务联系车主挪车。

以下是交管12123一键挪车的详细使用步骤:

1、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交管12123APP,然后用自己的车辆或者是驾驶证注册交管12123的正式用户;

2、登录后在首页便可以找到一键挪车功能,点击进入;

3、手机需要开启定位服务,自动定位后,点击申请挪车,进入信息填写页面;

4、输入车牌号码、挡车地点,点击提醒信息,选择及时挪车的选项;

5、点击 上传相关照片后,提交申请。提交申请10分钟后仍未挪车的,可以通过催单提醒方式再次通知车主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