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plus侧标贴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poloplus侧标贴车尾门的右下角。大众Polo-Plus新车基于MQB模块技术打造,于2019年6月18日正式上市,采用全新锋彩设计理念,与大众家族最新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车身颜色方面,拥有梵高金、皇家蓝、罗曼红、珠光银、极地白五色可供消费者选择。以下是大众Polo-Plus的介绍:

1、配置方面:

大众Polo-Plus有多种轮圈造型可供选择,全系标配有电动天窗,并提供有Beats音响系统。新车还配备了Front-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城市主动制动辅助)、全路况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含23项子功能)、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RKA 胎压监测、78%高强度及以上钢材、后排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等。

2、动力方面:

新一代大众Polo-Plus将确定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匹配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