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宋汉唐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宋汉唐的区别主要是定位、动力、外观内饰不同。

定位方面的区别:

比亚迪秦,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DM二代的高性能三厢轿车。比亚迪宋,是比亚迪S3的双模版车型,其定位为一款新能源紧凑SUV,外观方面其采用了X型的前脸,显得颇为运动。比亚迪汉,一款双模电动车,内部代号为E9的电动汽车,百公里加速会达到3.9秒。比亚迪唐,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分别推出燃油车,插电式混动车,和纯电动车三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

动力方面的区别:

比亚迪秦采用了比亚迪的dmii双模混动系统,依旧采用并联模式,即系统可以以纯电动或汽油电动模式进行驱动。比亚迪宋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全系均搭载了1.5TI发动机,自动挡车型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百分之85,换挡时间低至0.2秒。比亚迪唐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代号为BYD487ZQA的2.0TI发动机。比亚迪汉具有三大核心部件,其中包括自主研发高性能碳化硅MOSFET电机控制模块,大功率放电功能,全时电动四驱系统。在三大主要部件的加持下,比亚迪汉可以达到1.5万转每分钟的驱动电机转数,使得电机的功率和扭矩能发挥到极致。

外观内饰方面的区别:

比亚迪秦在内饰方面,搭载了开放式carpad车载安卓系统,并且可以像安卓手机一样自行下载APP安装使用。比亚迪宋外观上采用了DragonFace家族化设计语,大嘴式格栅内部的横幅式镀铬装饰加入了凹陷处理,增强整车横向视觉感。比亚迪汉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上扬的腰线从后门处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内饰部分,中控中央带有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屏幕,仪表盘应该也是全液晶显示,在材质上还使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细节处镀铬装饰,车内也更显档次感。比亚迪唐内饰采用了低调的黑色元素,整体布局十分规整。中控台中央配有12.8英寸超大悬浮式液晶屏,支持语音控制,该屏幕还可90度旋转,方便驾乘者使用,十分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