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哪个国家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两个汽车品牌名称都叫野马,一个是中国四川汽车旗下品牌,一个是美国福特旗下品牌,它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四川野马主要车型:斯派卡,博骏,野马T70,斯派卡新能源,野马EC70,野马芒果,野马T系,野马E系,野马C30,野马F10,野马F99等。

福特野马主要车型有:Mustang、GT、Cobra Jet、Super Snake等。

川汽野马的标志是平面化设计的星芒LOGO,位于LOGO黄金比例分割点的倒“Y”字形,向两侧展势腾飞,寓意全面向上的野马新能源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即将绽放“星”耀光芒,而“天之蓝”色彩则代表了野马新能源对未来绿色出行的美好期许,同时体现了野马汽车以“星”之愿望全力投身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品牌使命。

福特野马标志采用了一匹正在奔驰的野马,表示该车的速度极快,Mustang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墨西哥出产的一种名贵的野马,以它作为车标,象征着青春洋溢、无拘无束的神韵。

川汽野马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2006年8月,正式更名为四川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首款产品野马F99产品正式进入开发阶段。

2009年11月,野马F99正式亮相首都北京,正式进入北京市场。

2013年3月,野马首款CVT无级变速全自动车型——M306动感上市。

福特野马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1962年,福特研发了野马的第一辆概念车——Mustang I概念车。

1964年3月9日,第一辆正规生产的野马,Wimbledon白色活顶汽车下线。

1970年,福特收购了Ghia工作室。

2021年,Mustang专门发布了一款纪念1973年Mustang Mach 1的车型,同样也是Mustang速度最快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