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预约考试提前几天预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提前3天就可以进行预约(不包括周末2天),也就是说,科目二只要打够相应的学时,最快可以预约三天后的考试。考试预约无论成功与否,考生都会收到相应的短信提示。

科目二提前三天能预约吗?

只有不含周末,科目二提前三天是可以进行预约的,科目二考试最迟需在考试前3天提出预约申请。简单来说,预约当天和考试当天最少要间隔3个工作日,三天之内的考试场次不可以进行预约。

预约成功后,应携带有效的身份证明在预约的时间和考场参加考试。如未按时参加考试的,此次考试成绩将会判定为不及格。

科目二预约技巧

系统以申请人的业务受理时间、上一次考试时间、上一次取消考试预约时间三者中最大时间的先后顺序作为排序规则,排名在前面的优先安排考试。掌握对应技巧,预约就会事半功倍。

1、尽可能的在系统符合学员可预约的时间段内尽早预约;

2、要避开预约高峰,也就是不要选择显示拥挤考试的场次;

3、优先选择预约排名靠前的考试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