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牙盘43齿和45齿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牙盘43齿和45齿区别:

1、摩托车链盘45和43齿的区别,45齿的链盘,在摩托车相同档位的情况下,爬坡力气比较大,但是在平路行驶的时候,行驶速度比较慢。43齿的链盘,爬坡利器相对没那么大,但是在平路行驶的时候比较快。

2、一般弯梁车的前牙盘大多是14齿,后牙盘齿数大多是在35-38齿之间。常见的跨骑车的前牙盘齿轮一般是14和15齿,少数车型或改装件有用16或17齿的,后轮牙盘齿数一般在38-45齿之间,有些车型或改装件的后牙盘齿数还会更多些。

3、怎么选择:摩托车的牙盘上一般都有标记,一般是428型链条,链盘上会有428的字样,链盘的齿数用T表示,如前链盘一般标的是14T或15T,后链盘一般标的是45T、43T、38T等,多少T,就表示链盘是多少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