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驱车和后驱车漂移原理是什么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驱车和后驱车漂移区别如下:

1、前驱车靠手刹辅助,后驱车可以靠后轮的动力让车子漂起来;

2、前驱车漂起来以后不管怎么踩油门车子都不会失控,但是漂不了多远。后驱车能漂很远,但是对油门控制要求比较高,踩多了就回转,踩少了就漂不下去;

3、前驱车因为可以保持后轮的抓地力而加大油门让前轮向外滑,所以前驱车的最大漂移角度很大,可以接近90度,而后驱车则不行。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驱车主要靠手刹辅助 后驱车可以靠后轮的动力让车子漂起来 要说到利弊 前驱车漂起来以后不管怎么踩油门车子都不会失控 但是漂不了多远 后驱动车 能漂很远很远 但是对油门控制要求比较高 踩多了就回转 踩少了就漂不下去漂移产生的条件,漂移产生的条件归咎到底就是一个:后轮失去大部分(或者全部)抓地力,同时前轮能保持抓地力(最多只能失去小部分,最好是获得额外的抓地力);这时只要前轮有一定的横向力,车就甩尾,即可产生漂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