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uise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UISE是定速巡航正在启用状态,驾驶员不用踩油门就可自动保持一个固定时速行驶。

本田汽车开启定速巡航时按下方向盘上的定速巡航开关,组合仪表上的定速巡航系统指示标识就会出现。踩下加速踏板,直至车辆达到所需速度(30km\u002Fh)。按下方向盘上的“RES\u002FSET(恢复\u002F设置)”开关的 “SET(设置)”侧,并松开,然后便可以松开加速踏板。踩下制动踏板,将定速巡航系统开关拔至\

定速巡航系统并非何时何地都适用。原则上定速巡航要在高速公路或全封闭路上使用。因为在封闭路上,复杂的路况不利于交通安全。当使用定速巡航系统时,务必根据道路限制、交通流量、道路状况和其他情况设置适当的车速。在上下坡或者在易滑或盘旋道路上驾驶时,不要用定速巡航系统,避免出现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