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迷你是前驱还是后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迷你是后驱车,为了减小汽车的重量和体积,迷你使用的是前轮驱动。以下是关于宝马迷你车型的介绍:

宝马迷你车型的来历:

迷你是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后被宝马公司持有的一款汽车品牌,该汽车品牌是一款小型两厢车,1959年8月26日由英国汽车公司(BMC)推出,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迷你获得了成功。2000年旧款迷你停止生产,迷你品牌的新持有者宝马(BMW)宣布推出迷你的继承车款,并将新车的品牌定为迷你(全为大写英文字母)。

宝马迷你车型的特点:

宝马MINI车长3832mm,轴距2495mm,标志性的刚性底盘,与简短前悬、低重心及宽轮距搭配使用;12种基色氛围灯可带来700种颜色的变化;8.8英寸触摸屏幕系统全新升级,可搭配互联出行服务及远程控制,还能随时查询车辆状态并进行远程操控;平视显示系统可将实时数据投射在视野范围内,使驾驶员的目光不比偏离路面即可看到所需的驾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