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刮了对方跑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剐蹭对方车辆逃逸了的处理方法:调取行车记录仪。行车记录仪是个非常实用的产品,尤其是在发生交通事故时,行车记录仪会被当成重要物证。调取行车记录仪记录就能知道对方的车牌号,交给警察处理就可以;

调取附近监控。如果恰巧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而车又确实被蹭坏了。这时可以抬头看看附近有没有能照到自己爱车的监控,现在监控系统很发达的,基本上不是特别偏僻的地方都有监控。然后问一下附近的商家,调取监控的地方在哪里,然后和相关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查看一下监控。如果对方不肯帮你调取,可以报警请求警察介入;

直接报警。当肇事车主拒不承认刮花车或是拒不赔偿的时候,可以选择直接报警,对方一定会主动协商赔偿事宜。

日常用车上车时要先检查一下自己的车是否有损伤,这样可以第一时间寻找肇事者。其次最好在车上安装一个行车记录仪,停车时最好选择正规停车场或是画好的停车位上,不要乱停乱放,给自己和他人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