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柴1115多少马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常柴1115的具体马力要看功率大小,有20马力和22马力两种。常柴zs1115功率16.2KW型号的马力为22马力,功率为14.7KW的马力是20马力。常柴zs1115是直喷单缸柴油机,额定功率16.2KW,跟同类产品相比,具有马力大,省油,配件通用性好,可靠性高等优点。

关于柴油发动机的相关介绍:

1、柴油发动机的优点是扭矩大、经济性能好。柴油发动机的每个工作循环也经历进气、压缩、做功、排气四个行程。但由于柴油机用的燃料是柴油,粘度比汽油大,不易蒸发,而其自燃温度却较汽油低,因此可燃混合气的形成及点火方式都与汽油机不同。

2、柴油发动机气缸中的混合气压燃。柴油发动机工作时进入气缸的是空气,气缸中的空气压缩到终点时,温度可达500-700℃,压力可达40—50个大气压。所以,柴油发动机广泛的应用于大型柴油汽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