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什么型号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5w-30型号机油,雷凌用的是ToyotaGenuineMotorOil(丰田纯正机油)。机油粘度(此处使用0W-20作为示例),0W-20中的0W表示机油冷启动性能。使用W前面数值较低的机油,在冷天更容易启动发动机。

雷凌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

因为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建议使用全合成机油或半合成机油,汽车上使用的机油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矿物机油,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机油,相对干矿物机油和半合成机油来说,全合成机油的性能要更好一些,使用的周期更长,对发动机的保护也会更好一些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必须要有机油的参与,因为机油在发动机内部会形成一层油膜,这层油膜会为发动机提供更好的保护,同时还可以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