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轮胎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欧蓝德原出厂的轮胎规格:2.0排量、2.4排量以及3.0排量使用的轮胎规格都是225\u002F55R18,品牌都是优科豪马或者固特异品牌。

国际标准的轮胎规格,一般由部分组成轮胎宽度(毫米) 轮胎断面扁平比(百分比) 轮胎类型代号 轮辋直径(英寸) 负荷指数 许用车速代号。其中扁平比为胎厚与胎宽的百分比。

以225\u002F55R18为例,其含义是:

1、225是宽度为225毫米。轮胎越宽,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也就越大,汽车行驶的质感和稳定性也就越好,但越宽的轮胎,其滚动助力也会越大,相应的车辆油耗也会升高;

2、55是高宽比,也叫扁平率,数值越小越扁,轮胎的操控性能也就越好,但是越小的扁平率其舒适性越差;

3、R表示子午线轮胎,一般的家用轿车使用的轮胎类型都是子午线轮胎;

4、18表示轮辋直径是18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