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一小时能充多少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能充10%到20%的电。以下是相关内容的具体介绍:1、MINI充电:五菱宏光MINI充一次电需要10度电。五菱宏光MINI电池组的能量为13.9kWh和9.3kWh,NEDC续航里程有170公里和120公里两种版本可供选择。电池在底盘的下方,新车采用普通家庭接地线的220V三插电源进行充电,充电功率小于2kW,充电时长为6小时和9小时左右。2、MINI续航:五菱宏光mini充满电驾驶100公里是没有问题,高配汽车型号工信部给出的续航行程是170公里,这一款车充满电可以驾驶120到140公里。

五菱mini是五菱旗下的一辆微型纯电动汽车。五菱mini车内采用四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后部空间超过0.74立方米。车身尺寸方面,五菱mini长宽高分别为2920\u002F1493\u002F1621mm,轴距达到1940mm。五菱mini是单电机车型,这款车的电机是后置的。

五菱mini通过对门板、仪表台的挖切实现了空间的多功能利用,形成了包括茶杯托、门板储物格、仪表盘储物格在内的12处储物空间,同时在中控台下面有两个储物袋,极大的为前后排乘客放置物品提供了便利,将空间的实用性发挥到了最佳。

五菱mini前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靠背也支持20度的倾角调节,以便于找到合适的姿势,后排座椅还支持翻折功能,翻折后行李舱容积可拓展至0.74立方米,而放倒后纯平的座椅背部利于大件行李的装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