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漆只能喷蹭的那一块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要求不是特别高可以局部喷漆。

市场喷漆区别: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是采用电脑调漆,然后经过人工再微调,基本上可以和原车的喷漆颜色相近,但不会完全相同,采用的一般是低温漆。而原厂漆是高温漆,一般都是全车喷。所以如果要求不高可以用低温漆,相对来说,在那里都可以喷比较方便。汽车喷漆是指给汽车表面上一层漆达到保护汽车的效果。汽车喷漆一般用烘烤漆。在汽车制造厂,车架、车壳焊接完成,下一道工序就是喷漆。形式有普通漆、金属漆、珠光漆。电泳层:直接附着在铁皮上面,对车身防腐,防锈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三个主要飞跃:

20世纪20年代的醇酸(磁)漆;60年代的丙烯酸(磁)漆和80年代的透明漆。所以说,在20世纪,汽车漆取得飞跃的发展。为了便于理解,把汽车漆简单划为普通漆和透明漆(镜面清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