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t是多大排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652t排量是2.0t,君威652t的意思是由君威28T改为652T,6代表的是大型车,5代表的是高功率,2代表的是高扭矩。

君威652T简洁饱满的型面,柔美运动的车身线条,纯粹而真实地展现别克君威优雅动感的豪华气质。君威是上海通用在2006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档轿车,定位在君威和荣御之间,集通用全球同步的先进平台、国内外优势资源和自主研发于一身,车身尺寸分别是:长5005mm、宽1858mm、高1500mm,轴距为2837mm,车身重量是1770kg。

652t是新款君威的尾标,652t表示配备新款2.0t发动机的车型。别克旗下的非常多车型基本都换装了通用集团旗下的新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君威,君威,gl8等基本都在使用这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L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