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汽车是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汽车的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传祺gs4属于广汽集团的国产品牌汽车。广汽传祺(简称传祺)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2010年12月,首款车传祺GA5轿车成功推出市场,随后陆续推出多款车型。

相关车型介绍:

传祺GS4 2021款:这款车的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能源类型为汽油,环保标准为国VI,最大功率为124KW,发动机1.5T 169马力 L4,变速箱为6挡手动,长x宽x高为4545x1856x1668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传祺GS8 2022款:这款车的车型定位为中型SUV,能源类型为汽油,环保标准为国VI,最大功率为185KW,发动机2.0T 252马力L4,变速箱为8挡手自一体,长x宽x高为4980x1950x1780mm,车身结构为5门6座SUV。(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