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方扫线扣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侧方停车车身扫线扣100分。侧方停车考试标准:车辆入库停止后,车身出线,扣100分。

行驶中车轮触压车道边线,扣10分。未停车于库内,扣100分。起步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

以下是驾校练车的要点:

1、争取多练习:有些人学车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是能够经常坚持,这样的情况肯定不行,应该多争取练车的时间。2、牢记技术动作:应该牢牢记住教练教的技术动作,这个所谓的动作其实就是窍门,学会了非常管用。

3、多向老手请教:应该跟身边开车比较熟练的人多请教,让自己的理解更加深刻,只有理解到位了才能开好车。

4、严格按照规范:在学车的时候,教练可能教的和平时大家说的不一样,学车的时候,一般都比较教条,不过必须严格遵守。

5、多动脑多思考:有些动作如果一下子没做好,也有机会补救,所以应该多动脑筋,多思考为什么会这样,以便更好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