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cvt地板油一瞬间多少转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cvt地板油一瞬间3000转。

不建议驾驶员使用地板油原因:

使用地板油不仅驾驶员行车安全得不到保障,还会损伤汽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使油耗增加。如果发生打滑挠地现象应马上停止操作。此时一般车速不快,要阻止车辆进一步失控,不要盲目踩刹车,只要将油门完全抬起,不再加油即可基本摆脱失控状态。然后再根据情况看是否要踩刹车。

长期地板油对汽车会有以下影响:

一是在汽车还在冷车的状态下时,机油还不能很好的起到润滑各个部件的功能。虽说机油在发动机启动时可以瞬间到达各部件,但是这些都是存留在上面的旧油,量少不说,温度更是低,粘度大的不行,根本不利于马上行车,若这个时候再来一脚地板油,发动机在没足够保护的情况下负荷工作,很可能对各部件产生无法修复的损坏。二是在行驶时踩到红线才换档,这样做会伤害变速箱。转速表上有红线的设置是因为车厂告诉车主,这里是变速箱所能承受的极限,如果长时间红线换挡,很容易造成齿轮磨损加剧。三是众车厂车辆制造水平并不相同,有些车质量差,非常不适合长期激烈驾驶。长期激烈驾驶会考验车辆供油系统,润滑系统,冷却系统等,需要综合评定车辆是否能承受长期激烈驾驶。需要至少综合上述几个条件才好基础判断车辆是否会因长期激烈驾驶造成影响,为了汽车寿命,少用地板油。四是国内的交通和公路并不允许大家肆意的地板油。当车速迅速提升之后,下一步往往就地变成急刹车,和急加速一样,刹车过重也会降低刹车片及电机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