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锋驭保养提示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养显示消除了方法:

1、最才把锋驭的启动发动机处在ON方式。

2、短按仪表盘右边显示灯选按键,直至信息内容显示器转化一里程数显示信息。

3、随后长按显示灯选按键5秒左右之上,把显示信息“OIL”字眼2秒左右。

4、放宽显示灯选按键并在3秒内持续5次快按按键,闪动显示信息三次之后就会灭扔。

首先要接通点火开关,按住右侧信息选择手柄,信息显示屏出现为黑屏时松手,再按住左侧里程按开关,直到显示屏显示出机油锁,然后3秒内连续按五次左侧里程按开关,润滑油锁熄灭,锋驭保养灯就消脱了。

消除了保养指示灯,保养指示灯是厂家为了提醒车主,车辆行驶了一段时间,或者一段路程了,要保养了,这个指示灯不会对汽车性能造成什么影响,但会严重影响到保养人员对汽车的一件使用时间的判断。

汽车保养跟人的体检一样,到了规定的时间就要进行检查,消除了隐患,所以汽车保养是汽车使用平时中不可少一的地方,可以有效的延长车辆使用寿命,也可以预防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少交通事故,延长车辆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