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喷水电机保险丝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喷水电机保险丝盒位于中控台左侧位置,也就是驾驶员脚部上方盖板里面。然后查看保险盒背面贴的标签,在标签上就能看到喷水电机保险丝的放置位置。

当电路发生故障或异常时,伴随着电流不断升高,并且升高的电流有可能损坏电路中的某些重要器件或贵重器件,也有可能烧毁电路甚至造成火灾。若电路中已经正确地安置保险丝,那么保险丝就会在电流异常升高的时候,自身会熔断切断电流,从而起到保护电路安全运行的效果。

更换保险丝的注意事项:更换保险丝前,应关闭点火开关和相应电器。并且需按照保险丝盒盖上注明的额定电流值更换保险丝,不要改用比额定电流高的保险丝。如果不能找到具有相同电流负荷的保险丝,则可采用比原保险丝额定电流低的代替。如果新保险丝又立刻熔断,则说明,电路系统可能存在故障,应尽快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