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dasauto是哪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dasauto并不是大众的车型,这是大众汽车的标语。这个标语是大众前任ceo马丁文德恩在2007年所制定的,这个标语翻译成英文中就是thecar,意思是大众是汽车的代表。

德文volkswagen是普罗大众的汽车,而dasauto直译成英文是thecar意思是汽车。das是中性冠词,表示跟在das后面的东西是非生物,或者区分不出性别;auto就是德文中汽车的意思。

dasauto翻译成英语就是theauto,大概可以这么理解:这就是汽车。大众汽车公司(德文volkswagenwerk),意为大众使用的汽车,汽车的标志历史曾发生过多次变化。

今天的标志中的vw为全称中头一个字母。大众集团的乘用车业务分为两大品牌,奥迪和大众各自独立管理其品牌群,并负责从中创造利润。各个品牌均有其自己的标识,自主经营,产品从经济的紧凑车型到豪华型小轿车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