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汽车是一家中国海南的汽车制造商,随着海南省发展战略的转型,以及河南省在政策上的吸引,考虑到未来的发展,海马最终选择将总部由海口向郑州转移。旗下的车型有海马S7、海马M3、海马M8等。

海马汽车的标志是象征太阳的圆上嵌一个抽象的鹰隼形状,寓意为“旭日东升,鲲鹏展翅”,代表了海马汽车奋发向上、矢志腾飞的企业形象。

海马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1993年,海马开始生产马自达mpv。

1997年11月,一汽集团和海南省政府正式签订《关于兼并海南汽车制造厂组建一汽海南汽车有限公司的协议书》。双方以国有资产无偿划拨的方式实现资产重组,成立一汽集团100%控股的一汽海南汽车有限公司,公司作为一汽集团在华南地区重要的生

2000年,海马给老323换装国产丰田8a发动机,投放全国。

2004年3月,04款福美来上市,“新三样”深入人心。

2006年8月,新一代福美来上市。

2010年,全新福美来三代9月15日下线,11月16日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