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有s的汽车是铃木。

铃木公司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日本汽车制造企业。铃木商标图案中的“s”是“铃木”的第一个大写字母。它给人以无限动力的感觉,象征着铃木汽车公司的无限发展。铃木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为使用铃木产品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铃木摩托车的生产始于1952年,汽车的生产始于1955年,主要生产微型汽车。通用汽车持有铃木10%的股份。铃木于1984年首次向中国市场提供技术,是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汽车公司之一。2012年11月5日,铃木宣布将退出美国汽车销售市场,专注于摩托车销售。

2018年7月,《财富》全球500强榜单发布,日本铃木汽车在“2018年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48位。据日本TBS电视台2018年8月9日报道,铃木、马自达和雅马哈发动机公司约6500辆汽车在燃油消耗和废气测试方面存在不当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