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是一汽还是广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是一汽。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一汽集团和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出资组建的,成立于2000年,总部在天津。

在2020年的时候,一汽丰田正式宣布普拉多车型停止生产销售,在此以后,市场上所有的普拉多新车,全部为进口版本,在生产期间,普拉多车型一共生产了34.67万辆。

车辆是一款中大型级别的SUV,车辆采用的是3.5升6缸280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辆最高时速每小时175公里,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1升,全系车辆均为前置四驱的分时四驱系统,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

普拉多车型可以越野,是硬派越野车,底盘的高度很高,通过性非常好,能够带来非常好的越野能力,非承载式的车身,能够满足大部分的路况使用,同时有一个非常好的稳定性,动力输出也能够得到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