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一键启动钥匙没电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一键启动钥匙没电可以换电池,也可以使用机械钥匙。

钥匙没电的情况下,把钥匙带有标志的一面贴紧一键启动开关,停住几秒钟,直接按下去,这个就是防止没电的时候使用。

以下是关于一键启动的相关介绍:

1、一键启动的装置是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启动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该装置可以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改装,也可以独立面板改装。其启动方式为软件式一键启动,装汽车一键启动系统最主要有3点需要注意(点火开关下面的插头线路、按钮的位置和方向锁的处理)。

2、一键启动一般情况下智能钥匙中也有通常所说的带有锯齿或凹槽的钥匙,它的作用是防止一键启动功能发生故障时,利用机械启动方式进行启动。具有一键启动功能的车子一般不用插入钥匙,但都有插入钥匙的位置(其作用是防止一键启动功能发生故障时,利用钥匙进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