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汽车的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明锐汽车车身样式分为旅行版和三厢版,两种车型的车身尺寸是不一样的。具体如下:

旅行版尺寸:

旅行版的长宽高分别是4687x1814x1509mm,轴距为2686mm。

掀背式尺寸:

掀背式的长宽高分别为是4675x1814x1460mm,轴距为2686mm。

关于斯柯达明锐的介绍:

外观方面,明锐的外观在视觉上营造出强烈的精致感和氛围。引擎盖上凸起的肋骨彰显强烈的力量感。大灯的两侧各具特色的栗子该组连接到六角形中心格栅,呈现出一种集成的设计语言。内饰方面,它给人以视觉上的精致感和技术感。它在同级别产品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特别是在悬浮式中央控制屏幕和完整的LCD仪表板方面。技术角度来看,中控台上覆盖着穿透性的镀银铬板岩,增强了内部的金属质感。传统的变速杆已升级为桨式电子变速杆,有助于提高内部空间的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