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是哪个国家汽车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这个汽车品牌来自日本,是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 FHI )旗下,这家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公司。斯巴鲁汽车主要车型:森林人、傲虎、斯巴鲁XV、力狮、森林人混动、斯巴鲁XV混动、斯巴鲁BRZ、翼豹WRX、驰鹏。

斯巴鲁汽车重要发展历程如下:

1917年,中岛知久平在日本群马县太田市创立“飞行机研究所”,专门从事各类飞机的设计研发。

1931年,更名为“中岛飞行机株式会社”。

1945年,又更名为“富士产业株式会社”,以生产各种发动机与机械为主。

1949年,开发了日本第一部单体结构的巴士。

1953年,斯巴鲁汽车创立。

1958年的时候,斯巴鲁向日本市场发售第一款量产车型Subaru360。

1961年2月,subarusambar首次亮相。

1966年,SUBARU-1000在市场中惊艳亮相。

1970年7月,再次开发了新发动机。

1984年2月,subarujusty投放市场。

1995年,斯巴鲁荣获wrc制造厂商组与车手组双项世界冠军。

2021年11月11日,日本斯巴鲁公司发布首款全电动SUV-Solte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