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重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在售4款车型,整车质量为1270-1285kg之间,是4门5座三厢车,长宽高为4609*1798*1486mm。

同级别车型中,蓝鸟2021款整车质量为1239kg,起亚K3-2021款为1230kg。

动力方面,英朗2021款有自动进取型、自动轻混动进取型、自动轻混动精英型和自动精英型四款车型。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车型配备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部采用横置布局。发动机气缸数量都为2个,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其他配置方面英朗2021款的全部或部分车型配备了主\u002F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u002F后排头部气囊(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驾驶辅助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驾驶模式切换等。

需要注意,英朗是通用旗下别克品牌在中国推出的新车,但它继续沿用了和别克凯越相同的英文名Excelle,其中两厢版称为Excelle-GT,三厢版为Excelle-XT。它是上汽通用完全自主研发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