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弯路标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反向弯路标志

反向弯路标志如下图所示。

反向弯路标志和连续弯路标志多出现在山路,提醒驾驶员接下来要减速慢行,并注意会车。如果驾驶不当,车速过快的话,最严重的后果就是车毁人亡。接下来分享几个在山路上遇到弯路的开车技巧:

看到反向弯路和连续弯路标志时,禁止超车,可以适当鸣笛来提醒对向来车注意。

山上弯路很有可能伴随上坡下坡,这时应注意车距,上坡时尽量使用较低挡位,通过发动机扭矩来帮助车辆更好爬坡;下坡时同样使用低挡位,通过发动机牵引力更好控制车速,否则频繁刹车容易导致刹车系统过热衰竭,甚至出现刹车失灵。

反向弯路标志含义:

1、反向弯路反向弯路交通警告标志用以警告车辆驾驶人减速慢行,安全行车速度不能高于60km\\\u002Fh。反向弯路交通警告标志多处于山路。

2、连续弯路可是非常非常危险的哦,如果驾驶不当,车速过快的话,一个不好结果就是车毁人亡的后果。

3、交通警告通警告标志是用图形符号和文字传递特定信息,用以管理交通、指示行车方向以保证道路畅通与行车安全的设施。适用于公路、城市道路以及一切专用公路,具有法令的性质,车辆、行人都必须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