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斯巴鲁傲虎p0841故障码解决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傲虎p0841故障码解决方法保证变速器油油质良好,变速箱油液位保证正常。

变速器油压力传感器在车上的位置及作用︰

变速器油压力传感器一般安装在变速器内部油路板上。变速器油压力传感器的作用是将变速器液压力以电信号的形式输送给变速器控制模块(TCU)作为变速器液压力控制电磁阀工作的参考依据。

变速器油压力传感器的类型及结构原理和影响︰

压力传感器的种类很多,在自动变速器中常见的就是应变片式(也叫圆形膜片式)。该油压传感器内部由压力应变片等组成桥式电路,应变片受到油压作用时发生变形,从而使电路产生电压信号。ECU就是通过电压信号的变化来计算变速器内部系统压力,并得以时时修正。换档电磁阀通过打开或关闭变速器液控制阀来控制通往变速器离合器的液压,以控制其分离和结合,从而实现换档。准确控制变速器液压力对于平稳换档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