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轮胎型号规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轮胎型号规格有24560R18和24555R19两种。车辆采用了全尺寸备胎,安放于车辆底部,配有保护罩防止剐蹭,排气则采用了右侧单出的设计,前轮采用了高强度的L型下支臂以及高刚性的平衡杆,强化了悬挂的刚性和高度。

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汽车轮胎规格型号参数,以毫米为单位表示断面宽度和扁平比的百分数。轮胎类型代号,轮辋直径,负荷指数,许用车速代号。195指的是轮胎宽度为195毫米。55指的是轮胎扁平比,即断面高度是宽度的百分之55。R指的是该轮胎为子午胎,15指的是轮辋直径是15英寸。85——负荷指数85代表最大可承重515公斤,V指的是速度级别为240公里每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