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汽车电瓶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的电瓶在后备箱内,打开后备箱掀开后备箱底板,电瓶就在备用轮胎的前面。现在很多车型都会采用电瓶后置。电瓶后置的好处在于可以平衡配重,并且电瓶不占用机舱空间,可以在机舱内布置更大的发动机。前驱车发动机变速箱在车辆前轴之前,这就会造成前驱车车头比较重,并且前驱车在转弯时偏向转向不足。所以,把电池放在后备箱内,可以平衡一下前后的配重,让车头不至于太重,以此来达到前后配重50比50的目标,这样车子在快速过弯时,车子不会出现转向不足现象也不会出现转向过度现象。

别克威朗的电瓶放在后备箱就是出于减轻车头重量的目的。电瓶放在后备箱内的车型一般在发动机舱都会有极柱。这个极柱的作用是为没电的车辆搭电,或者自己的车没电的时候方便别人搭电。汽车电瓶是个比较重要的部件,电瓶负责启动发动机,为车内电器供电。在平时保养时,需要检查一下电瓶。如果电瓶的内阻过大,或电压达不到标准,那么电瓶的寿命也就到头了,这时候需要及时更换电瓶。在进入冬季之前,也需要对电瓶进行检查。

以下是延长蓄电池寿命的方法介绍:汽车不要频繁启动,因为启动电流可以达到上百安培,频繁启动后电池电量亏损严重。及时清理蓄电池表面的氧化物,这样让蓄电池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减少腐蚀反应的发生。停放旧的车辆要定期对蓄电池进行充电,对于铅酸蓄电池可以加入适量的蒸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