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型号有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雷戴维森旗下拥有Touring(旅行车系)、Softail(软尾车系)、Dyna(戴纳车系)和Sportster(运动者车系)。

哈雷戴维森介绍:

威廉。哈雷(WilliamHarley)和戴维森(Davidson)两兄弟在美国密尔沃基创立了著名的哈雷戴维森品牌。一个多世纪以来,作为世界顶级休闲摩托车品牌,忠诚于V型双缸驱动的摩托车以及经典的橙色条盾形徽标。

车系介绍:

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拥有四个截然不同、特色迥异的车系,每一个车系都蕴含着丰富的历史和传统。入门级Sportster(运动者)车系特征是拥有排量为883或1200cc的发动机;较大的Dyna(戴纳)车系配备高级底盘和悬挂系统,是哈雷最平稳的巡航摩托车;在不改变硬尾风格的情况下,Softail(软尾)车系的隐形尾部悬挂满足骑手的舒适要求;哈雷Touring(旅行)车系的大型旅行车如:ElectraGlide和RoadKing(路王),则以提供四扬声器立体声音响和巡航控制等舒适的驾乘感受而引以为豪。